苏州站 中考网-苏州站

2014年苏州中考政治试题难度分析

2014-06-18 21:42:33佚名

  苏州中考网6月18日:2014年苏州中考政治试题难度分析。

  对于苏州今年中考政治考卷,为了进行更全面,更详细的难度解析,我们采用了苏州E度论坛中网友发布的一个难度调查帖,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大部分网友都觉得政治考试难度一般。(点击参加讨论

  截止到现在,共有33位网友参与了投票,其中14位网友觉得数学试题难度简单,14位网友觉得数学试题难度适中,5位网友觉得数学试题难度很难。

  论坛网友“wjsjh”说:孩子说很简单。论坛网友“shenlingyan99”倒出了简单的原因:蛮简单的!  最后发的那本本子上大约都有。都这样了,政治还是开卷的,想难都没办法呀。

  综合来看,今年苏州中考政治整体难度一般。而且,作为中考里唯一的一门开卷考试,大部分孩子的心态还是很放松的。

  关于苏州2014年政治中考试题的更多信息,苏州中考网苏州e度论坛将时刻跟踪关注。

本文原创,转载请注明“来源苏州中考网”

 

编辑推荐:

2014年苏州中考政治,来晒晒试题,晒晒答案吧

2014年苏州中考试题及答案(6月19日19点公布)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