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站 中考网-苏州站

2014年苏州中考数学试题难度分析

2014-06-18 21:15:52佚名

  苏州中考网6月18日:2014年苏州中考数学试题难度分析。

  对于苏州今年中考数学考卷,为了进行更全面,更详细的难度解析,我们采用了苏州E度论坛中网友发布的一个难度调查帖,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大部分网友都觉得数学考试难度偏难。(点击参加讨论

  截止到现在,共有61位网友参与了投票,其中11位网友觉得数学试题难度简单,37位网友觉得数学试题难度适中,13位网友觉得数学试题难度很难。

  论坛网友“yanqin1972”说:我女儿说很简单,都是常规题。对此,论坛网友“真小实”表示了赞同:一小时不到,就考完了。

  不过,一份试卷不可能全都是常规题目,也会有难题。论坛网友“济癫”就表示:差不多吧,最后两题没做啊。

  综合来看,今年苏州中考数学整体难度适中,偏简单。只是最后两道大题目稍有难度,让一部分考生无从下手。但一般数学基础稍好的,都能拿到一些分数,很少有完全不会做的情况。

  关于苏州2014年数学中考试题的更多信息,苏州中考网苏州e度论坛将时刻跟踪关注。

本文原创,转载请注明“来源苏州中考网”

 

编辑推荐:

2014年苏州中考数学,来晒晒试题,晒晒答案吧

2014年苏州中考试题及答案(6月19日19点公布)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