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站 中考网-苏州站

2014年苏州中考物理难度分析

2014-06-17 21:35:55佚名

  苏州中考网6月17日:2014年苏州中考物理试题难度分析。

 

  为了进行更全面,更详细的难度解析,我们征集苏州e度论坛中网友意见,发布了的一个难度调查帖。从目前的统计情况来看,今年物理试卷难度比较适中。(点击参加投票

 

  截止到现在,共有54位网友参与了投票,其中13位网友觉得政治试题难度简单,24位网友觉得政治试题难度适中,17位网友觉得政治试题难度很难。

 

  论坛网友“郑天乐爱学习”说:还行把 孩子说比一摸简单啊。对此,网友“179960440”表示赞同:我家的也说简单。

 

但是网友“荃蕙”表示:说最后一题难,估计是没做出来。

 

  综合来看,今年中考物理试卷整体难度适中,还是比较简单的。但是,对于最后一题大题目,有不少网友表示孩子没做出来,除此之外基本问题不大。

 

 

  关于苏州2014年物理中考试题的更多信息,苏州中考网苏州e度论坛将时刻跟踪关注。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