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站 中考网-苏州站

2014苏州中考现场感人一幕:守望的外婆“我想给她一个惊喜”

2014-06-17 14:33:50小叮当de时光机

    
    苏州中考网讯:今天e度论坛驻考场编辑在苏州外国语学校考点看到一位老婆婆,其实今天苏州外国语学校考点基本上都是学校统一大巴送考,前去送考的家长寥寥无几。
   
   
   
    然而,就是这样人不多的一个考点,老奶奶的出现更让人觉得隔代的亲情是不是更有一种无以言表的浓郁。
   
   
   
    2# 小叮当de时光机 2014-06-17 13:58:36
   
    因为考点人不多,看着奶奶一个人挺落寞的身影,小编走上前去跟奶奶聊了一会儿。
   
   
   
    奶奶说:“今天我外孙女儿中考,我是自己一个人偷偷地跑来的,我想给她一个惊喜。”
   
    从开考后没多久,老奶奶就一直站在那儿等,站着,等。一直等到孩子们第一门考试结束,看到陆续有考生走出考场的时候,奶奶就立即走到了出口处,期待着孙女儿出现的身影,也许她更期待孙女儿暖暖的笑容。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