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站 中考网-苏州站

重要通知:2014年苏州中考游泳时间已确定(现初二学生)

2014-06-16 11:07:17amy就是我

    苏州中考网讯 游泳中考暑假又要开考了。近日,市教育局就2015年苏州市区初中毕业生体育考试(游泳)的有关事项发布通知。
   
    考试时间定于2014年7月29日-8月5日(双休日不考试)。
   
    考试为50米游泳(选测类项目),凡2015年苏州市区学校在籍初中毕业生(现初二学生),身体健康,会游泳且具有游完全程能力者均可自愿报名参加。
   
    按照今年的各等级标准,男生50米1分10秒,女生50米1分20秒,可达A级,在中考体育中得10分。评分共分A、B、C、D、E、F六级,分别计为10分、9分、8分、7分、6分和5分。
   
    此外,女生例假或学生因其它原因不能在规定时间参加考试的由学校发给教育局统一制作的游泳考试证,可在整个考试时段的任何时间内,凭证参加考试。 

【查看原帖并参与讨论:重要通知:2014年苏州中考游泳时间已确定(现初二学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