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站 中考网-苏州站

2014年苏州高中中考签约信息汇总

2014-05-11 21:25:05amy就是我

    2014年苏州重点高中中考签约情况汇总

苏州重点高中(排名不分先后) 签约情况
苏州中学 无签约
苏州中学园区校 无签约
星海实验中学 星海今年签约本校的学生分数线是579分;按位比的话,一模星海前80(也有说前70名)、星港前20名可提前签约
新区实验中学 5月7号本校开始签约强化班、实验班,估计综合裸分575以上(初三期中、期末占一定比例)>>消息来源:签了新区强化班;新区卷570分可签实验班
园三(西交大苏州附中)  
苏大附中 园区学生:560分可签985班(英才班里最好的班),>>消息来源:苏大附中签约:园区560可以签最好的班
市十中 针对立达:570分以上签约国际班;569-550分签约教改课程班;549-539分签约普通班;签约后志愿填死档可降20分。
市一中  
六中艺术班  
四中空乘班  
园区二中 园区学生签约重点班550分,>>消息来源:市一中,市三中,园区二中有签约吗?
新区一中  
苏州外国语学校  

    备注:
   
    1.5月3日星海针对非园区的学生组织过一次考试,5月5号开始签约园区的学生,其他区的孩子想要签约星海的话还可参加星海二模考试。
   
    2.签约十中的班级可以按照一模、二模和长达班考试成绩签约,如果想签约国际班,只要三次考试一次达到标准即可。(签约取三次考试最高分)长达班考试成绩签约学校会有自己划定一个分数线,不一定必须要进入前240名。【查看原帖并参与讨论:2014年苏州中考签约信息汇总
   
    关于签约:
   
    中考倒计时:你真的懂签约吗?
   
    2013苏州中考起航扫盲篇——关于签约
   
    文章推荐:
   
    晒一模分数,中考顾问帮你分析你与目标学校之间的差距
   
    2014年苏州中考一模试题及答案汇总
   
    2013苏州中考分数线及历年苏州中考分数线
   
    [群聊趣事]2014苏州中考qq群聊天精华汇总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