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站 中考网-苏州站

苏州外国语学校5月1日上午自主招生考试

2014-04-30 18:52:24榕榕的妈

    
    苏州中考网4月30日:今年苏州外国语学校关于自主招生考试消息一直处于难产的状态,直到4月下旬,学校才短信通知家长关于考试的相关消息。据悉,今年苏州外国语学校自主招生考试将于5月1号上午进行,一共考五门:数学、物理、化学、英语、语文。
 

    据悉,初升高阶段考生,进入苏州外国语学校的方式有两种:

 第一,参加苏外的自主招生考试,达到要求的学生和学校签订录取意向书,等中考成绩出来后,统一办理录取手续;
  
 第二,参加苏州市中考,凭中考成绩申请就读苏外。具体办法是:苏外会在中考成绩公布的第二天,通过适当方式,向社会公布英才班、实验班、国际课程班的录取分数要求,达到要求的考生,可以凭分数条,在两天内,到苏外申请就读,办理相关录取手续。

 按照往年的惯例,只要通过了苏州外国语学校的自主招生考试,即可与学校签约,签约后,考生依旧要参加中考,但是志愿表不填,而且英才班签约生须缴纳5千-1万不等的保证金,如果是国际班的考生,则须缴纳学费,如中考后去学校报名,英才班将返还该笔费用,如果不去,则不予返还。(消息源自苏州e度论坛
   
    苏州中考网&苏州e度论坛提醒广大考生:登陆苏外系统,可以打印测评证了!祝广大考生梦想成真。

【查看原帖并参与讨论:苏州外国语学校5月1日招生考试

  
    编辑推荐:
   
    家长“fxx1971”:过来人告诉你真实的
   
    (原创)高中VS英 才班
   
    关于11月17日“出国班公益讲座”的问题及答案汇总
   
    考试通知录取了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