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站 中考网-苏州站

苏州中学园区校在阳光体育节比赛中获奖

2014-01-15 13:49:05中考网编辑

   苏州中考网1月15日:为全面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教育全面推进素质教育的决定》,进一步推动学校体育活动的开展,不断提高学生身体素质水平,市教育局于 2013 年 12 月 13 日在苏州市立达中学校举办了苏州市教育局直属(代管)学校高二、初二学生阳光体育节。

   阳光体育节以各单项累加成绩的做法评选出团体、单项等奖项,苏州中学园区校荣获高二团体第六名,高二女子立定跳远团体第一、50米团体第四,初二女子获仰卧起坐团体第九,50米团体第十。王书记给获奖的团体与个人颁发了奖牌、奖状。苏州中学园区校还将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青少年体育增强青少年体质的意见》精神,再接再厉,努力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和体育运动水平,为学生的终身发展奠基。


编辑推荐:

2014年苏州中考体育项目的训练技巧汇总

2014年苏州中考科目及分值安排

2014年苏州中考志愿填报攻略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