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站 中考网-苏州站

苏外毕业生分享国外留学的那些事儿

2014-01-02 21:10:50中考网编辑

 

  苏州中考网1月2日:作为拥有多种课程、多样活动、多元文化的苏外国际教育,至今已经形成了从幼儿园国际班、小学英特班、初中IGCSE班到高中AP和CIE班十五年一贯制的国际教育链。作为"终端输出"的国际三部,每年在圣诞节前后都会举行一系列的新年庆祝活动,海外学子回母校分享留学生活就是其中之一。

  近日苏外全体国际三部师生和IG3班学生齐聚报告厅,与近30名曾经在苏外学习和生活多年的海外学子分享经验。他们中有来自2012届,也有2013届;有在英美的,也有在瑞士的;有在读大学,也有在实习的。不同经历,各种分享。通过分享会,他们以"过来人"的角度来重新审视他们在苏外走过的路,一起帮助学弟学妹们"把脉",特别给即将迈出苏外校园的准留学生"支招"。

  分享会首先以一段视频为开头,视频里在读华盛顿大学西雅图分校的傅伟欢、戚琦等同学介绍着他们的校园环境和学习生活,他们远在大洋彼岸,心里却挂念着母校的老师和学弟学妹们。视频中他们暖暖的问候,共同激起了在场师生的对往事的回忆和对未来的祝福。

 

下页:经验分享与答疑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