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站 中考网-苏州站

苏外开办音乐会 庆祝建校20周年

2013-12-24 14:30:29中考网编辑

  苏州中考网12月24日:12月21日,苏州外国语学校在苏州演艺中心奏响了欢快的乐声,迎接2014年新年的到来,同时也拉开了学校庆祝建校20周年的大幕。

  一个半小时的演出,分成了“遥远国风”、“时光涟漪”、“舒卷情丝”、“梦幻盛世”4个乐章,颂华夏优秀的文化,赞当代雄起的中华,古韵今风,兼有异国情调,唯美动人,给观众以美的享受。

  苏州外国语学校1994年建校,当年的国际小学如今已成长为包含了学前教育和15年基础教育、在校生超过3000人的品牌民办学校。多年来,苏外开办的淑女班、英特班、艺术班等丰富的特色教育班满足了人们多元的教育需求,让个性鲜明的孩子找到了适合自己的学习环境和发展空间,德语、西班牙语等丰富的外语课程为学生走向世界打好了扎实的基础,一批又一批优秀的毕业生从苏外走进了国内外的一流高校。

 

编辑推荐:

苏州外国语学校2014年秋季高中预招生计划

2013年苏州外国语学校小高考4A率达24.6%

2013年苏州外国语学校招生分数线及分班情况介绍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