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站 中考网-苏州站

苏州大学附属中学住宿情况一览(图片)

2013-10-09 17:00:15小叮当de时光机

 

  苏州中考网10月9日:苏大附中进入频道页)今年的“掌门人”换人了,原先星港的校长徐学根调到了苏大附中做校长,据悉,徐校长到任后对于学校管理方面做了一些调整,对于学生而言,是更严格了。

  据苏大附中的学生透露,住宿生作息时间:6:15起床,被子枕头要放在固定的地方,21:45回宿舍,熄灯后不允许洗澡,否则会被扣分,扣分多者停宿三天处理。一个宿舍8个人,宿舍有热水,配有空调。班主任会定期晚上到宿舍查勤。

  男生女生住的宿舍楼是不一样的,男生的宿舍楼是篮球场旁边的那幢楼,女生是食堂四楼及以上的楼,男生是4人一宿舍,两个宿舍一个卫生间,据该校学生坦言,伙食还凑合,至少来说是卫生的,住宿生不买外卖的话最多500元每月(只包括住宿生在食堂餐费,不住宿的话400元左右)

  宿舍按班级成绩姓名拼音来排,注册报到后,有一份住宿生床上用品清单:二个脸盆,杯子,蚊帐,热水瓶。

  附上苏附宿舍照片,供大家参考:

苏大附中宿舍门口

男生宿舍门口

苏大附中宿舍

一个房间四张床,上下铺形式

下一页:查看更多宿舍图片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