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站 中考网-苏州站

苏大附中举行2013级新生军训开营式

2013-08-26 16:04:47中考网编辑

 

  苏州中考网8月26日:苏大附中举行2013级新生军训开营式:

  军歌嘹亮,青春飞扬

  ——苏大附中 举行 2013 级新生军训开营式

  为积极推进素质教育,增强学生的国防观念,规范中学生的日常行为,培养学生吃苦耐劳的精神,我校于 8 月 23 日下午在丙戌厅吗,举行了2013 级高一新生 军训 开营仪式。 苏大附中沈泉明校长助理,苏州尹山武警教导大队朱德胜教导员、苏大附中校办司庆强主任、教务处赵小军主任、总务处朱士平主任、德育处钱明坤主任等领导以及全体 2013 级新生参加了此次开营式。钱明坤主任主持。

  开营式上, 高一( 11 )班黄宇杰同学作为营员代表 首先发言,表达了自己的入校感受和理想,并表示将在接下来一周的军训中磨练自己的体魄和意志,融入集体,适应即将到来的高中生活。接着,部队教官代表也作了发言,指出军训虽然艰苦,但也是一次宝贵的锻炼机会,并表示教官们将全力做好此次军训工作,朱德胜教导员宣布了本次军训的序列安排以及教官、指导员名单。沈校长在讲话中殷切嘱咐,鼓励同学们在军训中挥洒汗水,飞扬青春,展现附中人的风采。

  开营式在嘹亮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歌声中结束了 。 2013级苏大附中新生军训 正式 拉开了序幕。 本次军训,将开展新生入学教育、国防教育、军姿训练、内务整理、军营歌曲、会操等多项活动。

下一页:开营式现场照片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