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站 中考网-苏州站

2014年苏州中考市区志愿填报

2013-08-19 16:37:51中考网编辑

 

  苏州中考网8月19日:2013年是苏州中考平行志愿的第一年,2014年可能将是第二年。以下是苏州中考网编辑整理的2013年苏州中考志愿填报内容说明,供2014年苏州中考的同学们和家长们作参考:

  志愿填报时间:一般为每年的5月底到6月初,2013年的时间为5月28日-6月1日。

  内容:

  ①苏州中学指标生:苏州中学指标生不填志愿。每个同学都已默认填写了苏州中学指标生志愿,无需在志愿填写表上呈现。只要中考结束后成绩名次符合苏州中学指标生要求,苏州中学会另行通知,而学生也可选择放弃苏州中学指标名额。

  ②提前批志愿:由苏州中学(不含园区校)和师范、普高、艺术类志愿2部分组成。此处苏州中学志愿为统招和择校志愿,这一部分只可填写“苏州中学”,也可放弃填写。师范、普高、艺术类志愿只可填写一所学校,每所学校可选填2个专业,A专业优先于B专业。专业服从是指,若未达到前面所填专业分数是否愿意被本校其它专业录取。师范、普高、艺术类学校没有择校志愿。

  (注:1.报考苏州幼儿高等师范学校的考生,需满足以下两个条件:1.面试合格;2.户籍在姑苏区、工业园区和高新区。

  2.报考苏州六中艺术班、苏州四中空乘班的考生,需要经专业加试或面试合格放可填报。

  3.师范专业师范专业和普通高中艺术类专业不得兼报)

 

下一页:第一批志愿填报内容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