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站 中考网-苏州站

2013年苏州木渎高级中学培东班中考录取分数线为670分

2013-07-15 16:22:15中考网编辑

 

  苏州中考网7月15日:2013年苏州木渎高级中学培东班中考录取分数线为670分。去年是675分,比去年低了5分。

  2013年苏州木渎高级中学培东班招生方式:

  1、中考之前的一模成绩,整个吴中区排名前50-100名的考生(考前这部分具体招生人数识他们当年的招生人数的一半左右),2013年提前招生有90多人,近100人。

  2、中考之后再招一部分,凭借中考成绩,该班会划定分数线的,今年培东班的中考分数线是670分以上。

  3、今年的招生除了以上两种方式招收的学生之外,还会有60名学生跟着一起上课,这批学生是从中考之后选出来的,他们的分数线没有达到培东班的中考线,但是如果他们在跟班学习之后通过两次考试的话,也是有机会进入培东班的。我猜这个就解释了为什么木高培东班今年的中考分数线是670分以上,但是有些670分以下的孩子也接到培东班电话的原因。

原帖:2013年木渎高中培东班的情况简介及历年招生分数线

 

编辑推荐:

2013年苏州木渎高级中学录取分数线为642分

木渎高级中学培东班招生信息及入学指导

木渎中学培东实验班介绍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