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站 中考网-苏州站

2013年苏州新区实验中学中考分数线预测

2013-06-24 19:50:33中考网编辑

 

  苏州中考网6月24日:e度论坛的网友预测今年中考分数线,详情如下:

  该网友称,同十中和西交附中的情况一样,作为新区最好的高中,新区实验中学一直是很多家长的第一选择,因此,在A志愿上,一定会有不少的家长填上实验中学。不过,相比十中,新区实验优秀明显,所以,该校在分数段上,肯定要好于十中,甚至好于西交附中(园区好歹星海会签约走一批高分段)。所以,该网友预测新区实验的学生,大部分属于660-680分的分数段的学生。另外,今年新区实验的招生人数要比去年多了84人,这个数字非常高了,也可能在一定程度上会降低新区实验的统招分数线。

  关于择校分数线,该网友表示,实验中学的学生大部分应该是属于650-680分的学生,属于密度相对一般的分数段,因此,择校生的录取分数线会比统招线低不少,大约1-3分。

  该网友最终的预测结果是新区实验中学统招分数线为660分,择校分数线为658分。

 原帖:2013年苏州中考各学校录取分数线预测

 

编辑推荐:

2012年苏州实验中学中考分数线为652分

2011年苏州实验中学中考分数线为648分

2010年苏州实验中学中考分数线为649分

2009年苏州实验中学中考分数线为655分

2012年苏州全市中考分数线!(与官方同步)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