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站 中考网-苏州站

2013年苏州中学园区校中考分数线预测

2013-06-24 18:41:36苏州中考网

 

  苏州中考网6月24日:e度论坛的网友预测今年中考分数线,详情如下:

  该网友表示,相比去年,今年苏州中学园区校的招生人数有所提高。但是,目前高中出国的学生越来越多,特别是在园区,这样的家长相当集中。对于该校这所出国路子比较多的高中,也许是一个不错的机会。因此,今年苏州中学园区校也会从中获得不少A志愿。

  关于择校分数线,该网友分析,09年统招和择校分差为1分;10年为-8分;11年为-1分;12年为2分;均值为-1.5分,四舍五入算-2分。但是,今年开始使用平行志愿,基本肯定不会出现择校分数线大于统招分数线的情况。所以,预计今年园区校的择校分数线比统招线低1-2分。

  综上所述,该网友预测今年苏州中学园区校统招分数线为646分,择校分数线为645分。

 原帖:2013年苏州中考各学校录取分数线预测

编辑推荐:

2012年苏州中学园区校中考分数线为653分

2011年苏州中学园区校中考分数线为648分

2010年苏州中学园区校区中考分数线为649分

2009年苏州中学园区校中考分数线为648分

2012年苏州全市中考分数线!(与官方同步)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