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站 中考网-苏州站

2013年苏州中考历史试题难度分析

2013-06-18 20:19:22苏州中考网编辑

  苏州中考网6月17日:2013年苏州中考历史试题难度分析。

  对于苏州今年历史考卷难度,网友们意见很不一致。

  为了进行更全面,更详细的难度解析,我们采用了苏州E度论坛中网友发布的一个难度调查帖,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对于历史试卷难易情况,各位考生看法并不统一。(点击参加讨论

  截止到现在,共有14位网友参与了投票,其中5位网友觉得政治试题难度简单,6位网友觉得政治试题难度适中,3位网友觉得政治试题难度很难。

  论坛网友诺水三千万说:听孩子说历史不难。对此,另一位论坛网友快乐君子兰也表达了相同的观点。

  但是,并非所有网友都感觉历史简单的,论坛网友绿萝花888:历史有部分题目还是挺有难度的,想拿全分比较难啊。另一位论坛网友hhyy美女表示,虽然没觉得很难,但是还是有些麻烦的。

  综合来看,今年中考历史试卷整体难度适中,基础题目简单,但是在部分题目上,考生觉得回答起来比较麻烦并且有一定的难度。

  关于苏州2013年历史中考试题的更多信息,苏州中考网苏州e度论坛将时刻跟踪关注。(点击关注

本文原创,转载请注明“来源苏州中考网”

 

编辑推荐:

2013苏州中考历史判断题及答案

2013年苏州中考历史材料题及答案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