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站 中考网-苏州站

2013年苏州中考招生政策之中招录取

2013-05-10 16:42:50中考网编辑

 

  苏州中考网5月10日:2013年苏州中考招生政策终于出炉。此篇为中考录取篇。
  
  1.录取原则
  
  采用分数优先、遵循志愿的平行志愿录取模式。
  
  2.录取方式
  
  实行远程网上录取。
  
  3.录取批次
  
  ①提前录取——师范教育、普通高中艺术类(两者不得兼报)、江苏省苏州中学。
  
  师范教育,苏州幼儿高等师范学校实行统一提前录取。
  
  普通高中艺术类专业录取,采用先划定艺术专业合格线,后按照中考总分从高分到低分依次录取的办法组织实施。
  
  江苏省苏州中学指标生(不含园区校区)录取采用不填志愿、依据计划、按分录取、社会公示的办法组织实施。其他招生计划采用填报志愿、按分录取的方式进行。
  
  ②第一批录取——四星级普通高中、现代职教“5+2”试点项目。一阶段为四星级高中指标生录取。志愿设置:ABCD四个平行志愿。二阶段为四星级普通高中其他计划、现代职教“5+2”试点项目。志愿设置:ABC三个平行志愿,普通高中志愿含统招和择校两部分,现代职教试点项目只设统招志愿。
  
  ③第二批录取——其他普通高中、五年制高职、现代职教“3+3”试点项目。一阶段为三星级与其他普通高中录取。志愿设置:ABC三个平行志愿,每个志愿含统招和择校两部分。二阶段为五年制高职、现代职教“3+3”试点项目录取。设置1个艺术学校招生志愿和3个统招平行志愿,每个统招志愿下面设置5个专业和专业服从;再设置一个其他院校志愿服从。

点击查看2013年苏州中考政策其他内容

下一页:指标生录取原则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