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站 中考网-苏州站

2013年苏州实验高中招生工作答考生问

2013-05-08 11:50:56中考网编辑

 

  苏州中考网5月8日:2013年苏州实验高中招生工作答考生问。

  一、苏州实验中学是什么层次的学校?
  
  是国家级示范高中,江苏省首批四星级高中(目前我省最高级别的高中)。
  
  二、实验中学的师资怎样?
  
  苏州实验高中学校教师全国招聘,名师荟萃,师资力量非常雄厚,有三大优势:(1)教师整体水平高:专任教师学历达标率100%,其中获硕士学位23人,中学高级教师占65%,中、高级技术职务的教师占87%。(2)名师队伍初具规模:现有教授级高级教师1名,特级教师5名,还有一大批名教师、学科带头人、教坛新秀。(3)教师责任心强,奉献精神足。有一大批荣获国家、省、市级表彰的优秀教师、劳动模范、师德标兵、优秀班主任等。
  
  三、实验中学管理的最大特点是什么?
  
  1、既不采用过分宽松的“放羊式”,也不采用县中的“半军事化”模式;严格有序,张弛适度,严而不死,活而不乱。
  
  2、科学化和精细化管理。学校加强科学决策,严格遵循教育、教学规律,严格要求教师,关注过程和细节,对学生实行教师指导下的自主管理。
  
  四、近几年,实验中学高考情况怎样?
  
  本一、本二率(分别保持在60%以上和90%左右)、高考总均分等指标均居苏州市区四星级学校第二名,与第一名学校差距较小,在苏州大市亦名列前茅;苏州实验高中学校每年都有大批学生考入国内外著名高校,是社会各界公认的苏州市最好的学校之一。详细情况可浏览苏州实验高中学校网站或来苏州实验高中学校咨询。

 

下一页:据说今年苏州市高中招生政策会有调整,是真的吗?那志愿该怎么填?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