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站 中考网-苏州站

4月4日苏州外国语学校自主招生考试顺利结束

2013-04-04 17:44:43小叮当de时光机

 

    苏州中考网4月4日:2013年苏州外国语学校自主招生考试于今日上午8点30分开始考试,据悉,参加考试的人数约970人,同比去年增长了3成。

    早上8点20分,苏州中考网编辑在现场看到,大部分考生们已经进入考场,零星一些遭遇堵车的考生急匆匆奔进校园。苏外的老师们在门口做指引,保证考生顺利找到自己的考场。同时,报告厅的二楼也举行了国际班的课程讲座,会场座无虚席,气氛十分热烈。

    小编从苏外处了解到,此次考试的总分480分,语文120分、数学120分、英语120分、物理60分、化学60分。其中,参加报名国际班(AP、CIE班)的不需要考语文,但是需在笔试结束后参加面试。     >>2013年苏州外国语学校自主招生考试时间安排

    考试现场,很多考生家长向小编表示,关于英才班招生人数用排除法算下来,留给大家争夺的只有5个名额,这样是不是太残酷了?小编就此问题咨询了苏外副校长季建飞,季建飞表示,其实苏外英才班共招生60人,全免的人数大部分用于此次招生考试,远不止5人,所以关于英才班的招生人数,广大考生家长不必太担忧。 >>苏州外国语学校本校综合前15可签全免班

    上午考试结束 考生在苏外食堂食用午餐

    上午的考试于11点40分结束,中午考生在苏州外国语学校的食堂就餐,小编随同考生们进入食堂了解到,午餐由苏外学校免费提供,伙食包括两素一小荤一大荤,及餐后水果。

苏外午餐

苏州外国语学校午餐

苏外午餐

考生们午间就餐

    考生家长们对学校提供午餐表示十分满意,减少了很多不必要的麻烦,可以节省不少时间给孩子们更多的休息时间。

    考试结束 考生觉得试卷有难度

    考试于下午16点20分结束,考生们反映,试卷难度高,比平常的考试难多了。家长们心态普遍较好,觉得这是一次尝试,能坚持下来就已经是一种胜利。对于最后的结果,不少考生表示,当然希望能被录取,不过,即使没有也没关系,会调整好迎接下一次挑战——苏州中考

    苏州中考网编辑从苏外处了解,为了缩短考生们等待成绩的时间,今天晚上老师们就会加班加点,把近千分卷子全部批阅完毕。学校会在最短的时间内通知考生,关于成绩公布,苏州中考网将第一时间关注。

进入e度论坛 参与讨论

 

编辑推荐:

2013年苏州外国语学校招生计划

2013年苏州外国语学校招生收费标准

苏州外国语学校2009年-2012年中考分数线汇总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