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站 中考网-苏州站

江苏外国语学校中新国际高中课程介绍

2013-03-12 11:56:53豆子飞翔

 

  苏州中考网3月12日:江苏外国语学校中新国际高中课程介绍。

  一、学校简介

  江苏省外国语学校是省四星级普通高中,坐落于景色秀美的石湖之畔,环境优美,交通便捷,设备一流,学校管理严格,实施小班制精细化管理,学校外语特色鲜明。近年来,学校加快了国际化的步伐,同国外多所中学建成友好学校,有多名学生考取英国帝国理工大学、多伦多大学、澳大利亚墨尔本皇家理工大学、新西兰奥克兰大学。

  新西兰麦克林斯高中(MacLeans College)简介

  新西兰麦克林斯高中MacLeans College 是一所公立高中学校,建于1980年1月。位于奥克兰市,风景秀丽、质朴幽静,拥有安全、舒适、理想的生活和学习环境。学校现有 2500 多名学生。教学成绩突出,名列整个新西兰地区前五名。在近几年举行的新西兰国家教育成绩证书考试中,麦克林高中一等奖学金获奖人数名列新西兰第一,夺得98项奖学金。在剑桥国际考试中获得了10个世界第一和12个新西兰第一的好成绩,位居新西兰中学榜首。

  二、中新国际高中课程班介绍

  中新国际高中课程班采用“1+2”模式,招收应届初三毕业生,由中新双方共同管理。

  学生高一在江苏省外国语学校就读中方高中必修课程和部分新西兰课程,江苏省外国语学校负责提供基础教学设施、普通高中课程教学及学生管理工作。新西兰麦克林斯高中负责提供新方课程教学管理体系、课程材料(教学参考书、学生用书、学生辅导材料)和教学过程质量控制管理,选派合格的外籍专业教师开展国际课程的教学等。

  学生高二、高三年级赴新西兰麦克林斯高中学习新方相关课程,并由麦克林斯高中负责安排学生的生活、学习及其他管理工作。学费按新西兰国家规定的标准收取。学生完成规定科目,考核合格可获得新西兰高中毕业证书。根据个人意愿和自身情况,由麦克林斯高中协助学生申请新西兰,澳大利亚、英国、美国、加拿大等国家和地区的大学。

  三、中新国际高中课程概要

  课程兼顾中新双方高中课程标准,突出培养学生独立思考能力、社会活动能力和英语语言能力,确保学生为今后的留学生活和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本课程教学由双方教师共同承担,采用新方多元评价方法,实施学分制管理。

  课程班选用剑桥国际考试委员会(CIE)所提供的国际剑桥课程(A-Level)。剑桥课程(A-Level)考试需要三至四年的学习时间,11年级(相当于国内高一)学习国际中学教育普通证书(IGCSE),12年级(相当于国内高二)学习次高级(AS),13年级(相当于国内高三)学习高级课程(A)。

 

  下页:课程优势及设置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