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站 中考网-苏州站

苏州中考各区指标生的志愿填报

2012-12-12 17:51:48豆子飞翔

 

  苏州中考网12月12日:苏州中考中指标生需要填报志愿吗?苏州由于各区中考政策不同,不同的区指标生的志愿填报政策也不同。

  苏州市区:有指标生分配的只有苏州中学。不需要填报志愿。在提前录取批次进行,苏州中学会对符合条件的指标生进行电话确认。

  吴中区:有指标生分配的是江苏省木渎高级中学。需要填报志愿。在吴中区指标生被称为推优生,在填报提前普高统招志愿为木渎中学的考生中,录取分配到各初中校的推优生指标。

  相城区:有指标生分配的是黄埭中学陆慕中学。需要填报志愿。需将指标学校填报为第一批次统招第一志愿。

  苏州中学指标生是不填报志愿的,所以对于指标生来说,有可选择性,也就是说可以选择放弃。2012年就出现了指标生最终放弃的情况。被放弃的指标名额不会顺延到下一名,而是直接划入学校统招计划中。

 

  本文章为苏州中考网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推荐:

苏州高中已实行指标生分配的学校

苏州四星级高中或将全部实现70%招生指标分配

苏州中考名词1——指标生解读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