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站 中考网-苏州站

苏州高中已实行指标生分配的学校

2012-12-11 17:52:23豆子飞翔

 

  苏州中考网12月11日:前段时间,省教育厅出台《关于深入推进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的意见》一时间沸沸扬扬,成为家长热议的焦点。多条政策都提到了指标生,这也将“指标生”推到了风口浪尖,虽然教育局要求各地落实四星级普通高中70%以上招生指标均衡分配到所有初中,但是能真正落实就不知要到何年何月了。与其去操心这些未知的不定项,还不如先来了解下现有的确定项。目前苏州有哪些学校已经实行指标生定向分配呢?分配的比例达到70%了吗?

  苏州中考网编辑了解目前苏州市区只有一所苏州中学,按照70%进行指标生计划录取;

  吴中区也只有一所江苏省木渎高级中学按照70%进行指标生计划录取;

  相城区倒是有两所黄埭中学陆慕中学,但是分配比例并未达到70%,目前均以50%进行指标生计划录取。

  指标生实质上是什么?就是好学校优先录取初中学校的尖子生。苏州中考网编辑认为,在中考面前,成绩永远是王道。考生们不必为政策的微调而乱了阵脚,努力提高自己的成绩比什么都管用。

 

  本文章为苏州中考网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推荐:

苏州四星级高中或将全部实现70%招生指标分配

2012年苏州中学指标生扩增 

苏州中考名词1——指标生解读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