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站 中考网-苏州站

西交大苏州附属中学办学特色之一艺术特长教育

2012-12-11 16:52:59豆子飞翔

 

  苏州中考网12月11日:西安交通大学苏州附属中学是园区直属高中,前身是苏州工业园区第三中学。2004年更名,是江苏省四星级高中学校。学校有几大办学特色,其中之一就是艺术特长教育。

  西交大苏州附中学校形成以“优化课程、激发兴趣;发掘个性、因材施教;加强投入、师资优先;强调基础、素描为本”的方法,强调“文化专业齐头并重”的理念,实现高三美术学生参加高考每年本科录取率100%,大部分学生进入国内一流本科名校。

  介绍:高二开始,学校会组建一个美术特长班,有无美术功底的西交大附中学生均有机会。历届美术班有很多学生并无绘画基础,通过两年的专业训练,最后都考取了一流的高校。西交大苏州附中艺术生本科上线率在连续五年100%。

  2012年高考录取中有两名同学被中国美术学院录取。其余学生均考入了同济大学、浙江大学、东南大学、上海交大、西安美院、上海戏剧学院等名校。

 

 

编辑推荐:

苏州高中名校巡礼之西交大附中

苏州西交大附中2012年本科达线情况

西安交大苏州附属中学2012年招生咨询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