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站 中考网-苏州站

苏州市区四星级高中师资力量比拼

2012-10-26 11:06:11中考网编辑

 

   苏州中考网10月26日:苏州中考网对苏州市区四星级学校的师资力量进行了汇总,并进行对比,以下师资数据均来自学校官网公示,分析内容仅供参考。

学校 星级 师资
苏州中学 四星级 学校现有教职员工348名,其中专职教师251名,高级教师占43%,有省特级教师22名。
苏州十中 四星级 专任教师206人中,江苏省教授级中学高级教师2人,江苏省特级教师6人,全国优秀教师3人,苏州市名校长1人,苏州市名教师5人,苏州市中青年学科学术带头人4人,苏州市区中青年学科学术带头人16人。
苏州一中 四星级 拥有4名特级教师;90余名高级教师;9名教师分别获全国省市优秀教师(教育工作者)称号;9名教师为苏州市学科带头人;近20名青年教师被评为苏州市教坛新秀;十多名教师有赴国外执教经历。
苏州三中 四星级 学校现有专任教师157人,其中有2名博士(1名在读)、41名硕士(19名在读)。1名特级教师,17名学科(学术)带头人,教学骨干教师15人,十余名德育优秀教师。
苏州六中 四星级 学校有一名美术特级教师,一名体育特级教师,十多名高级教师,拥有一支以特级教师、学科带头人、教坛新秀为教学骨干的德艺双馨的艺术教师团队。

 

   分析:从师资的数据上看,四所学校各有千秋。苏州中学做为老牌名校,特级教师22名,一百多名高级教师,在这方面的优势显而易见;其他学校虽没有众多特级教师,但是不乏优秀的教师人才。各学校均有大批的高级教师,及十余名的学科(学术)带头人。另外苏州十中有2名教授级高级教师;苏州一中十多名教师有赴国外执教经历;苏州三中2名博士,四十多名硕士学历教师;苏州六中有多名德艺双馨的优秀骨干教师,都显示了各所学校的优势所在。

 

 上一篇:吴中区四星级高中师资力量PK 下一篇:苏州市区四星级高中师资力量比拼

 

 

 

编辑推荐:

苏州部分焦点高中师资力量PK

苏州高中信息全方位整理——备考2013苏州中考

2012年苏州部分重点高中新高一分班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