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站 中考网-苏州站

苏州市木渎第二高级中学学校简介

2012-07-17 14:53:58中考网编辑

 

  苏州中考网:苏州市吴中区木渎第二高级中学坐落在全国历史文化古镇木渎镇,是我国古代文学家范仲淹的故乡。校园内由樟树成荫、杜鹃玉兰、丹桂腊梅,风景宜人,环境幽雅。木渎第二高级中学创建于1958年8月,时名金山农业中学,一九七二年尚名金山中学,九一年更名为木渎第三中学。二00六年七月定名为木渎第二高级中学。是苏州市重点高级中学。学校坚持贯彻理性化办学思想,经美术为特色教育,以争创省一流学校为办学条件目标,以全面提高学生综合素质为培养目标,严格要求,科学管理。50年的风雨历程,学校逐渐形成了爱国、求实、团结、创新的校风,严谨、善导、爱生、奉献的教风,尊师、守纪、勤学、善思的学风。

  木渎第二高级中学长期坚持和发扬艰苦创业、从严治校的优良传统,全面扎实推进素质教育,本科上线率在同类学校中遥遥领先,多名学生考入国美、华师大、南师、南艺等国内名牌大学。今天的木渎第二高级中学已是一所师资优良、管理完善、环境优美的普通高级中学,二年后木渎第二高级中学将是一所省重点高级中学。

 

中文名: 江苏省木渎第二高级中学
简称: 木渎二中
类别: 三星级公立高中
创办时间: 1958年
地址:  苏州市吴中区木渎镇香溪东路8号
公交路线:

38路; 502路; 621路; 622路; 661路木渎天华学校站

分数线: 2009-2012年中考分数线

 

 

编辑推荐:

2012年苏州木渎第二高中(艺术班)中考分数线为588分

2012年苏州木渎第二高中中考分数线为609分

木渎第二高级中学艺术班介绍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