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站 中考网-苏州站

2012年苏州中考成绩出炉,几家欢喜几家忧

2012-06-27 16:04:04中考网编辑

 

  苏州中考网6月27日:今天我们迎来了让2012年苏州中考考生和家长百感交集的时刻。下午三点还不到,家长们就开始电话与网络并进,查询2012苏州中考分数。因为访问量大的原因,中招办分数查询的通道一度处于打不开状态。终于在下午三点二十分左右,家长们陆续通过热线电话查询到了孩子的中考成绩。家长们也纷纷在论坛发表了各自的心情。

  苏州e度论坛见证了家长们的心路历程,一起去看一下,在查到分数前,各种紧张:

  网友zhulihua99:收到消息,今天下午三点学校统一开始发孩子的成绩单,同时电话查询一起开通!需要复查分数的可以立马跟学校申请!忐忑的心啊!悬的老高了!

  网友宝蝈蝈:最后20分钟,查分网站打不开,声讯电话说要到晚上才能知道,心急啊。

  网友当爸:什么情况,中考查分网站崩溃了?怎么打不开啊!

  网友cherry546:紧张了,分数不出来,怎么感觉做什么都不定心。一会儿看下时间,一会又看下,怎么过的那么慢呢!那个网站么打不开了,真是要命的。横竖都是这么一刀,赶紧的开通么好了。

  在查到分数后:

  网友宝蝈蝈:分数知道了,675,高兴啊

  网友langlang1998:据说周子涵考了700多,估计今年苏州中考状元了,这孩子以后不得了啊~说不定三年后 又是苏州高考状元啊!

  网友蓝昕:分数出来了,现在大家一起来晒晒中考成绩吧,让我们看看2012年苏州中考成绩如何。顺便晒一下初中就读的学校以及报考的高中哦。

  网友qingsimoli:小孩子成绩678分,能上苏高吗?

  欢迎进入苏州e度中考论坛进行互动交流!

  文章为本网站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推荐:

2012苏州中考分数查询入口

2012苏州中考分数线

2012年苏州吴中区中考分数查询及录取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