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站 中考网-苏州站

2012年苏州中考成绩查询通道已开通

2012-06-27 09:56:12中考网编辑

 

  苏州中考网6月27日:对于2012年苏州中考的考生及家长来说,现在是最忐忑不安的时候。因为今天下午三点学校将会发放今年苏州中考的成绩单。

  据e度论坛网友反映,网络和热线查询也将在今天下午三点同时开通。届时没有去学校取成绩单的家长可以通过苏州中考成绩查询入口进行查询。(相关阅读:下午三点学校发成绩单,电话也同时开通!

  在获知中考成绩后,考生和家长可以参考历年中考分数线,及2012年中考分数线预测,来对孩子的录取情况做参考。

  中考网编辑整理了2012年苏州中考录取批次时间安排如下:

  各批次录取时间为:

  6月30日—7月1日提前录取批次(苏州中学、师范类、六中艺术班、四中空乘班);

  7月2日—7月5日第一批录取(普通高中、高职与本科5+2分段培养项目);

  7月9日—7月18日第二批录取(艺术类五年制高职、普通五年制高职、中高职3+2分段培养项目);

  7月19日—7月22日第三批录取(中职类学校);

  考生各批志愿均未录取时,市招办将及时公布未完成招生计划的学校和计划,未完成计划的学校采用向线上落榜生征求意见与适当降分相结合办法,组织录取。

  请各位考生及家长及时关注苏州中考网,我们将在第一时间为大家公布各学校分数线及录取情况。

  文章为本网站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推荐:

6月30日将进入录取阶段

苏州中考如需复查分数可向学校提申请

2012年苏州中考分数线预测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