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站 中考网-苏州站

2012年苏州中考化学试题难度分析

2012-06-19 20:39:40苏州中考网编辑

  苏州中考网6月19日:2012年苏州中考化学试题难度分析。

  对于苏州今年中考的化学试题难度,基本所有考生都表示,化学非常简单,基本没什么特别大的难点。并且,化学试卷中的考点过于的陈旧,包括污水处理、臭氧反应等都是每年都必考的一些知识点和方程式。

  但是,也并不代表今年的化学试卷没有任何创新,在今年解答题的第一题,就出现了一种新题型,是历年中考都未出现过的。论坛网友木木cc说:今年化学出现了新题型,是一道连线题,题目大概是这样的,三层,第一层是物质名称,第二层是物质的化学式,第三层是物质的状态,比如颜色,酸碱性等,然后让考生连线,挺简单的,都是一些基础知识。(点击查看原题)。

  总体来看,今年中考化学试卷比较简单,基本可以算是今年苏州中考7门考试里最简单的,所以大家也不用太担心。(点击参加讨论

  关于苏州2012年英语中考试题的更多信息,苏州中考网苏州e度论坛将时刻跟踪关注。(点击关注

本文原创,转载请注明“来源苏州中考网”

 

编辑推荐:

2012苏州中考试题及答案汇总

2012年苏州中考分数线查询

预测2012年苏州中考分数线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