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站 中考网-苏州站

2012年苏州中考英语试题难度分析

2012-06-19 19:50:55苏州中考网编辑

  苏州中考网6月19日:2012年苏州中考英语试题难度分析。

  对于苏州今年中考的英语试题难度,大部分考生表示难度一般,基本和一模二模的难度差不多,甚至还要简单一些。不过,虽然试卷整体难度一般,但是英语最后的翻译题和作文难度较大。

  今年中考英语试题作文主题是写一篇日记,感受进入到新学校之后的一些心情。这篇作文的话,说难不难,但是,也存在很多陷阱,比如,这篇作文题材是日记,那么,考生必须按照日记规格来写,如果没有按照日记规格写,肯定是要扣分的。另外,这篇日记,是需要以第一人称来写,如果使用了第二人称和第三人称,肯定会影响分数。

  另外,今年中考的翻译题相对去年难度也比较大,大部分考生表示翻译有难度(点击查看原题)。

  总体来看,今年中考英语试卷难度一般,所以大家也不用太担心。(点击参加讨论

  关于苏州2012年英语中考试题的更多信息,苏州中考网苏州e度论坛将时刻跟踪关注。(点击关注

本文原创,转载请注明“来源苏州中考网”

 

编辑推荐:

2012苏州中考试题及答案汇总

2012年苏州中考分数线查询

预测2012年苏州中考分数线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