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站 中考网-苏州站

2012年苏州中考政史试题难度分析

2012-06-19 10:48:20苏州中考网编辑

  苏州中考网6月19日:2012年苏州中考政史试题难度分析。

  对于苏州今年中考政史试卷,大部分考生都表示政治试题难度不大,历史试题难度较大,让我们一起来分析看看。

  通过对今年政治试题分析来看,今年政治题偏向于时政,而且题目相对来说不够新颖,甚至被部分学校老师猜中了原题。今年中考政治试题里,关于水资源的合理利用,如何学习雷锋同志等等的问题,都是前几年经常考的题目(点击查看原题)。但是,政治试卷中也出现一些新颖的题目,这部分题目大多紧跟时政,并且需要考生对近期全球大事件都有一定的了解才能做出合理解答。

  今年苏州中考历史试题相对政治就显得比较有难度,部分考生表示完全看不懂历史试题,题目像是文言文,在学校背的内容完全没起到作用。另外,通过了解发现,历史部分题目也比较紧跟时政,比如讨论辛亥革命的历史意义等题,明显是为辛亥革命100周年而出的题(点击查看原题)。(2012年苏州中考政史难度调查,参与投票吧···

  关于苏州2012年物理中考试题的更多信息,苏州中考网苏州e度论坛将时刻跟踪关注。(点击关注

本文原创,转载请注明“来源苏州中考网”

 

编辑推荐:

2012苏州中考试题及答案汇总

2012年苏州中考分数线查询方式

2012年苏州中考分数线预测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