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站 中考网-苏州站

2012年苏州中考数学试题难度分析

2012-06-18 12:18:48苏州中考网编辑

  苏州中考网6月18日:2012年苏州中考数学试题难度分析。

  对于苏州今年中考数学考卷,考生的反应是有一定的难度,并且,大部分考生对于大题目最后一题都表示很难,我们来看看论坛里的网友们是怎么评价这次中考数学试题难度的。

  论坛网友木木cc说:数学太难了吧,太坑爹了,最后一道函数题,孩子说根本看不懂呀!!!论坛网友偶番茄也表示了相同的观点,他说:最后几题难。论坛网友妖孽梦境是一位中考考生,他在考完数学之后说:后面的题考的我想哭。论坛网友方便面盒子表示:感觉挺难的,孩子说比二模难,孩子学校二模考的挺难的了。(点击参加讨论

  综合来看,今年中考数学试题相对比较难,据了解,试卷的前半部分相对简单,除了选择题最后一题和填空题最后一题有点难度之外。但是,最后几道大题目,有一定的难度,这其实也是每年中考数学试题的常见现象,最后打题目往往是考生拉开分差的地方。

本文原创,转载请注明“来源苏州中考网”

 

编辑推荐:

2012苏州中考试题及答案汇总

2012年苏州中考分数线查询方式

2012年苏州中考分数线汇总

2012苏州中考数学难度调查,参与投票吧

2012年苏州中考数学,来晒晒试题,晒晒答案吧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