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站 中考网-苏州站

2012年苏州中考填报志愿详细指导

2012-04-27 09:55:54中考网编辑

 

  2012年苏州市中考考生实行网上填报志愿方式,统一使用《苏州市高级中等学校招生网上志愿填报系统》填报中考志愿。针对家长对于如何使用《志愿填报系统》的疑问,中考网编辑收集了怎样填报志愿的详细流程,方便家长了解。

  考生必须先仔细阅读《关于填报志愿和录取方法的说明》,了解各批次设置情况和志愿填报的办法,结合考虑相关学校的办学特色和招生计划,选择确定自己的志愿;将自己选定的志愿先填写在《2011年苏州市区各类高级中等学校招生志愿草表》内,然后按照填报操作办法,将志愿选择填报到《志愿填报系统》中。填报完毕后,考生核对,使之与《志愿草表》相一致。

  考生进入苏州市招生办公室门户网站(网址http://www.szzsb.com),在网站首页中点击“中考网上志愿填报入口”,进入《志愿填报系统》。

  详细操作指导:怎样正确填报苏州市区各类高级中等学校招生志愿

编辑推荐:

1、2012苏州中学指标生扩增

2、2012年苏州中考填报志愿详细指导

3、2012苏州市区四校联考语文模拟试卷

4、2012苏州中考有关招生问答

5、2012苏州中考招生指导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