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站 中考网-苏州站

2010苏州体育中考免试、缓考要求条件政策

2011-11-16 11:15:05中考网编辑

  今年的减免考试项目、缓考规定很人性化,但也很严格。按照规定,伤、病、残不能参加部分或全部考试的考生,都须由家长提出书面申请,同时要附上病历诊断证明等相关资料。家长书面申请经学校签署意见后,由学校在开考前15天,报上级教育主管部门审核。通过审核后,还得由学校在校内张榜公布相关学生的姓名、性别、班级、减免试项目。

  个别特别肥胖或矮小的学生,也可办理减免试手续。凡减试一个项目得6分,免试学生总分只有18分,但有苏州市残疾人联合会发放的残疾人证明的学生,免试成绩按30分计算。

  开考后,因故(比如女生例假)要求缓试者,可在考试当天在考点办理申请缓试手续。对缓试的学生给予一次性缓考,时间在考试全部结束后约一周进行。若考生在规定缓考的日期内因故仍不能参加考试,经教育主管部门复查确认后,可申请办理免试手续。无故缺考者,只能得0分。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