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站 中考网-苏州站

2012苏州中考加分政策

2011-11-08 13:44:08中考网编辑

  2012年苏州的中考考生加分政策基本上依然会按照苏州2011中考加分政策实行下去,大体不会有改变,下面是苏州2011年中考加分政策,大家可以参考一下。

  1、革命烈士子女录取时加20分投档。

  2、少数民族考生,归侨青年、归侨子女、华侨子女,台湾省籍考生(含台商随行子女)、有香港和澳门地区户籍的考生,在录取时加10分投档。

  3、因公牺牲军人子女录取时加20分投档。

  4、一至四级残疾军人子女录取时加10分投档。

  5、驻边疆国境的县(市)、沙漠区、国家确定的边远地区中的三类地区和军队确定的特、一、二类岛屿部队现役军人子女录取时加20分投档。

  上述考生办理加分手续时(通知另发),考生家长应在规定时间内向学校提供相关权威部门的证明和材料,学校集中送市教育局基础教育处汇总,经市招生委员会审验同意,在苏州教育信息网等媒体进行公示后,由市招办统一办理加分手续。若考生具有多项加分条件,则以最高一项计入,不重复加分。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