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站 中考网-苏州站

2010江苏省苏州中学招生说明

2011-10-24 17:51:21中考网编辑

  江苏省苏州中学是一所有着千年办学渊源、百年办学历史的江南名校,享誉海内外,是江苏省的“四大名旦”之一。这里有深厚的文化底蕴、优良的办学传统,这里有先进的教学理念、一流的教师队伍,这里有丰富的社团活动、众多的发展机会,这里有过硬的教学质量、骄人的办学成绩。

  目前苏州中学拥有一支由6位教授级中学高级教师和19位在职省特级教师领军的优秀教师团队。学生高考成绩优异,自李政道奖学金设立以来,获奖学生中苏州中学的学生超过三分之一,省高考状元的数量江苏省第一。学生竞赛获奖频繁,在国际奥林匹克竞赛中获得8块金牌。学生发展空间巨大,近年来,每年都有100多位学生录取国内外名校。

  2008年,我校以优异的高考成绩包揽了苏州市教育局颁发的苏州市普通高中高考发展性评估的五个一等奖,即整体发展奖一等奖,学科发展奖一等奖,跟踪发展奖一等奖,规模质量奖一等奖和特色发展奖一等奖。

  2009年,我校高考成绩再创佳绩,无论是本二率、本一率以及文理科高分段人数均名列全省前茅。

  2010年,我校高二学业水平测试同样取得优异成绩,获得学生家长的交口称赞。

  今年我校高中仍招收中科大少年预备班以及侧重培养素质全面、视野开阔的理工人才的国际班,欢迎一切有志于再创辉煌的优秀学子报考江苏省苏州中学!

  欢迎你填写登记表,把你的信息告诉我们,让我们有机会来关注你的发展。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