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站 中考网-苏州站

2011苏州中考开考 招生分四阶段

2011-10-18 11:28:11中考网编辑

  2011年6月17号苏州中考正式开始。考试科目依次是语文、物理,数学、历史、政治,英语和化学。语文、数学、英语3门学科满分各为130分,其余4科满分各为100分。加上体育占40分,中考录取总分满分为730分。中考期间,实施绿色护考,保证为考生提供良好的考试环境。市招办还提醒广大考生,除了政治考试采用开卷形式,可带复习资料进入考场外,其余任何科目都不得携带除文具以外的物品进入考场。

  根据今年的中招政策,今年市区高中段招生继续分为提前录取(包括师范教育、苏州中学指标生录取、普通高中艺术类),第一批录取(普通高中),第二批录取(五年制高等职业类学校)和第三批录取(中等职业学校)四个阶段,但第三批中职从今年起实行自主招生、集中注册、现场录取的办法。中职集中注册录取的时间安排在7月23日、24日两天。考生凭准考证原件、中考分数条,按中考总分550分、520分直到380分以下等10个分数段分不同的时段进场,与学校的招生老师直接见面,由校方根据市招办确定的录取原则当场录取。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