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站 中考网-石家庄站

2011石家庄市中考各类学校招生控制分数线

2012-06-12 15:54:03佚名

  2011年石家庄市中考各类学校招生控制分数线刚刚划定:

  市区普通高中420分;

  民办普通高中390分;

  市区高中音乐、美术特长生最低文化控制分数线336分;

  体育特长生文化成绩最低控制分数线210分;

  各县(市)、矿区报考省级示范性高中(含42中招各县部分)的最低控制分数线561分。

  除了市区普通高中420分、民办普通高中390分外,市区高中音乐、美术特长生最低文化控制分数线为336分,录取时文化成绩不低于招生学校公助生录取线的80%,按专业成绩从高分到低分录取;报考高中音乐、美术专业班的考生(含各县考生),音乐专业成绩最低控制分数线专业分42分,美术专业最低控制分数线为专业分92分。专业分数线以上的考生录取时按文化成绩从高分到低分录取。

  体育特长生文化成绩最低控制分数线210分,录取时文化成绩不得低于招生学校公助生实际录取线的50%。

  五年制(含3+2)大专班录取控制分数线待省招生委员会确定后公布。暂定成绩在190分(不含理化实验操作、信息技术成绩)以上的考生可填报志愿。普通中专不再划线,考生可查阅《石家庄市2011年中考招生简章》,根据自己的成绩选择所报学校的志愿。

  凡报考石家庄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五年一贯制大专和三年制中专的考生,请于7月8日携带准考证到石家庄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校内参加面试。报考石家庄市学前教育中等专业学校(原棉四幼师)的考生,7月7号至9号到学校招生就业处面试。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