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站 中考网-上海站

历年《开学第一课》观后感范文:2011年

2018-08-28 11:20:13BUTI_SUN

  2011开学第一课观后感(1):

  我看了中央一套电视节目《开学第一课》,节目很精采,让我流下了好几次激动的泪水。最让我感动的是,孟佩杰姐姐她五岁父母双亡成了一名孤儿,养母收养了她。不幸再次降临在她身上,三年后养母得病瘫痪在床,从八岁起就一个人照顾妈妈,她放学就去菜市场买最便宜的菜,回家给妈妈做饭,又要给妈妈按摩,又要推着妈妈去外面透空气,晚上九点才能做功课。这样照顾妈妈的日子她坚持了十二年,每年的端午节她都送妈妈长命珠,希望妈妈长命百岁,她感谢妈妈给她一个家。我要学习她有一颗感恩的心。

  幸福宣言让我明白幸福是分享、幸福是宽容、幸福是感恩、是关爱、是奉献、是赞美、是努力……

  2011开学第一课观后感(2):

  今天是九月一日,伴随着凉丝丝的秋风,我们观看了《开学第一课》!

  《开学第一课》中有个小男孩很让我感动。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专题 更多
进入热点专题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