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站 中考网-上海站

2018备考:中考英语写作常见10类错误

2017-08-31 11:13:32BUTI_SUN

  英语写作中,这10类错误千万不能再犯了!

  英语写作是对同学们词汇、短语、句型、语法甚至是阅读能力的综合考查,最能反映大家的英语水平。所以,无论从考试还是个人今后发展的角度来考虑,都应加倍重视英语写作。

  下面是同学们在英语写作中常犯的十项错误,看看你有几项呢,有则改之,无则加勉!

  1。 审题不清

  如某一年的中考作文要求写一项最喜欢的课外活动,有些考生将作文的主题定位为“我最喜欢的活动”,偏离了“一项、课外活动”这一主题。依据作文的评分原则,若文章内容不切题,则不管语言如何规范、用词如何准确,都会被判为零分。

  2。 拼写错误

  拼写是考生应该具备的最起码的基本功,但在考生的作文中却经常能发现很多拼写错误。有拼写错误的作文肯定会被酌情扣分,而且有大量拼写错误存在的作文不仅体现出语言基本功差,同时也直接影响内容的表达,通常会降低作文的档次。

  3。 名词单复数问题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专题 更多
进入热点专题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