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站 中考网-上海站

华师大二附中2020届新高一军训实况

2017-08-25 09:55:28BUTI_SUN

  2017年8月20日早晨,华师大二附中2020届新生在学校志愿者的陪伴下陆续进入校区,抵达各自寝室,进行环境熟悉与内务整理。

  上午十点整,所有学生到达各自教室集中,各班班主任进行相关事项布置安排。

  午饭后,同学们来到焕然一新的校音乐厅,参加军训动员。首先,由校党委书记袁军老师发表了激情澎湃、鼓舞人心的演讲;随后由年级组长唐老师明确军训期间的年级要求,最后校团委书记严婕老师进行了精彩绝伦的校舞蹈团的宣传招新。

  会议结束后,同学们依次完成学校邮箱注册完善、证件照拍摄等开学准备事项。

  晚饭后,各班在班主任的带领下进行活动。

  经过了这一天丰富的活动,同学们略觉疲劳又倍感兴奋,大家逐渐感受到自己已是一个二附中人。带着好奇探索与坚毅拼搏,同学们即将面对未来的军训挑战,让我们为他们加油。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专题 更多
进入热点专题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