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站 中考网-上海站

上海交通大学附属中学2017年2020届新生入学时间表

2017-08-25 09:46:16BUTI_SUN

 

时间 完成内容 备注要求
7月21日~7月25日  7月25日前上传照片至邮箱:jdfz@vip.163.com 1.邮件标题:学生姓名+交中学籍号;
2.照片要求:三个月近照,白色背景,295*412像素,jpg格式,大小不超过200K;
3.文件名:交中学籍号
     
7月22日 新生报到、入学测试、家长会
·因特殊原因不能参加军训的,提交书面申请
军训请假:向学生处(办公楼104室)提交书面申请,经同意后方可请假,军训安排在下一学年补训
8:15 新生报到(直接前往各相关教室) 按入学考试号安排教室(详见新生入学通知)
8:30 ~ 11:45 入学综合测试(各班教室)
·学生持录取通知书、初中学生证、初中电子学生证到教室参加测试。
初中电子学生证在测验时由监考老师查验,而后由自己保管
1.初中学生证
2.录取通知书
  学生分班考试时在学校统一办理中国建设银行卡。                                     复印材料按顺序用曲别针别好,考号和姓名用黑色签字笔写在左上角,考试期间由银行工作人员到教室收取材料。                                       以上原件请家长随身带好,如需补充材料,将与家长联系。 以下材料全部A4纸,并现场查验原件
1. 学生户口本复印件3份(学生页,含身份证号),如身份证在反面,请二合一印在同一张A4纸上。
2. 家长(监护人)身份证复印件3份,身份证正反面复印在一页;
3. 学生出生证明或独生子女证明复印件3份;
4.“学生家长声明书”原件1份(提供身份证复印件的家长);
5.代扣学杂费用“第三方授权书”原件1份(提供身份证复印件的家长)。
6.《个人税收居民身份声明文件》原件2份      
9:30 新生家长会(图书馆报告厅) 家长会前后,请家长在报告厅休息(学校施工不提供停车场地,请使用公共交通)
     
 8月21日~8月26日 东方绿舟    军训  
8月21日7:00 直接上所在班级车辆交军训回执、健康单 1.请注意军训须知
2.超过16岁的同学需带好身份证原件
8月21日~8月26日  办理一卡通银行绑定发卡并授权开通 学生请携带手机但在训练期间禁止使用手机。绑定手机、超过16岁需带身份证原件
备注:相关表格随入学通知一并发放,请学生和家长仔细阅读入学通知相关材料
表格下载地址: http://pan.baidu.com/s/1o7QyI7o(请使用pdf阅读器打开)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专题 更多
进入热点专题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