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站 中考网-上海站

复旦大学附属中学2020届新高一军训实况

2017-08-25 09:44:45BUTI_SUN

  8月24日,不知不觉还有两天军训就要结束了。明天是军训闭幕式,会操演练近在眼前,同学们更加刻苦地练习每个动作,力求整齐划一。烈日、汗水、疲倦,没有什么能阻挡同学们坚持到底的信念。踢着正步,下巴45度扬起,一只手放在胸前,另一只手斜摆在身后,双手交替轮换着动作,眼神中透露着坚定。喊着响亮的口号,做着有力的动作,大家团结一致,齐心协力。

  中午,乒乓球比赛在体育馆举行。各班的参赛选手站在乒乓球桌两侧,手持球拍,全神贯注地看着球。削球,劈杀,不少同学都是十分专业的,精彩的比赛引得一旁的观众连连叫好。

  下午,联欢会在各班教室举行。各班举行了丰富多样的活动。跳民族舞,吹奏乐器,说书,玩游戏,每个班都充斥着爽朗的笑声。军训是短暂的,但是同学们就此结下的友谊是永久的,这也为他们今后三年的集体学习生活打下坚实的基础。

  傍晚时分,晚饭后,同学们又来到大操场进行会操展示的彩排。乐声响起,同学们踏着整齐的步伐,喊着“一、二、三、四”的口号前进着。一遍又一遍的走场彩排,每一次的动作提升,同学们就在这样的过程追求卓越,精益求精。

  截止到今天,所有的军政训练已经结束,明天将进行会操展示。这几天来,同学们在军训中磨砺意志品质,遵守严格的军人标准。相信他们一定已经做好了充足的准备,将在明天的会操中展现各班的风采,展现附中人的风采!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专题 更多
进入热点专题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