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站 中考网-上海站

2017年上海控江中学5/20-5/21自招面试内容

2017-05-23 16:38:40中考小助手

  控江中学:

  自荐:

  5分钟数学英语,全选择,1小时物理化学文综,理化各10道选择,文综仿写,说3个上海百年历史值得看的,写春雨的诗句,以西安,北京作为都城的朝代,最后一题一带一路简称,丝绸之路经过的省份,画海上丝绸之路,陆上丝绸之路的路线。

  推优的卷子好像是一样的,但是他们10点25考完有面试,大约12点多结束,自荐生下午4点就会陆续收到通知。

  推优:

  数学爆简单:都是选择题,而且很多题往年模考试卷都有;

  英语:比模考难度大一点,生词比较多但是不难,也都是选择题,最后一大题是选词填空,都是形容词和副词(数学英语75分钟)接着考理化和文综。

  物理:也是简单到爆 化学:挺简单的,我做的话有一两题有点不太确定

  文综:个人感觉有点变态,要写一带一路全称 覆盖的省市 还要画路线图(ohmygod) (以上60分钟)然后一排六个人一组去面试 三个老师六个学生排排坐 先挨个自我介绍 然后老师根据介绍一人题一个问题 接着是抢答 就是关于最近的勒索病毒还有可燃冰(太紧张,还说错了)然后就出来了十一点左右吧;

  控江面试题汇总:

  1、你觉得作业帮怎样?

  2、怎么看待抄袭作业?

  3、平时玩游戏么?

  4、将来想朝什么方向发展?

  5、父母对你的影响

  6、从物理和人文角度来解释惯性

编辑推荐:2017年上海各高中5/20-5/21自招面试概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专题 更多
进入热点专题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