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站 中考网-上海站

2017年上海市七宝中学“提前招生录取”方案

2017-04-25 10:21:51BUTI_SUN

  一、推荐生招生办法与录取程序

  1.招生要求

  符合以下条件之一者优先预录取:

  (1)综合素质评定为优良且学习成绩名列年级前茅;

  (2)初中阶段曾获得市(区)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称号;

  (3)初中阶段曾获得市教委举办的各类学科竞赛等第奖;

  (4)在某一学科领域有一定研究,获得国家专利,出版发行专著或在区级以上学术刊物上发表独著论文;

  (5)由校长特别推荐,在科技创新、文学创作等方面有突出特长和良好培养潜能(以近三年市、区级获奖证书或成果鉴定证书为准)。

  2.招生办法及录取程序

  (1)填报方式:5月13日10:00至5月15日10:00考生登录“上海招考热线”网站(www.shmeea.edu.cn或www.shmeea.com.cn)填报志愿,并于5月15日14:00至16日16:00对网上填报的志愿进行书面确认。

  (2)选拔办法

  ①对一志愿填报我校的所有推荐生进行面试等综合评价,依据符合上述招生要求项目的多少与获奖层次的高低进行筛选和综合排序,面试时请带好上述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

  ②将预录取推荐生名单报教育行政部门备案;

  ③预录取的推荐生,初中毕业统一学业考试成绩录取总分须达到市统一划定的高中“提前招生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方可被正式录取;

  ④7月25日前对被正式录取的推荐生发放录取通知书。

  3.面试

  5月20、21日,进行面试,具体时间及安排将在5月19日公布于七宝中学校园网。

  二、自荐生招生办法与录取程序

  1.招生要求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专题 更多
进入热点专题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