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站 中考网-上海站

上海市七宝中学2017年招生网上报名入口

2017-03-01 18:44:54我是泽杭

  七宝中学2017年招生网上报名信息系统于今天开通试运行,热忱欢迎有意报考七宝的同学及时报名。七宝中学会对报名考生进行确认和筛选,并通知相关考生参加3月26日的“校园开放日”活动。

  同时,如有荣誉获奖、竞赛获奖未公布、区级二模考试尚未举行等情况,可在信息登记后再修改补充。

  网上报名通道地址如下,不接受考生书面材料。

  http://main.icampus.cn/join/2017qb

  注意:本系统不具备中考自主招生报名功能,考生在我校网上信息登记后仍需在市考试院规定的时间内到上海招考热线上填写志愿。我校不接受考生书面材料。(翻译一下:意思就是最终以5月网上填报为准)

  建议使用以下浏览器登录七宝中学网站进行网上报名:

  Internet Explorer 10+、Chrome 4+、Firefox 5+、Safari 4+、Opera 12+

  咨询电话:

  54855652、64798989、54856032、64199309、64199127、64612932

  全文如下:

  你们好!上海市七宝中学秉承“全面发展,人文见长”的办学思想,以“研究型高中”为办学目标。我校有一流的师资队伍,完善的课程体系,独具特色的八大校园文化节,竭力为各科知识均衡发展、具有学科特长、具有特殊才能及创新潜质的各类学生提供最适宜发展的“校园生态场”。我校2017年招生网上报名信息系统于今天开通试运行,热忱欢迎有意报考我校的同学及时报名。请您在报名时认真阅读网上报名的注意事项。我校招生工作小组会认真审阅考生填报的信息,进行确认和筛选,并通知相关考生参加4月2日的“校园开放日”活动。

  本系统旨在了解有意报考我校的应届中考考生情况,为我校招生录取工作提供有效参考信息。本系统不具备中考自主招生报名功能,考生在我校网上信息登记后仍需在市考试院规定的时间内到上海招考热线上填写志愿。我校不接受考生书面材料。

  自荐生报名办法:

  1.在我校招生网上进行报名信息登记(如有荣誉获奖、竞赛获奖未公布、区级二模考试尚未举行等情况,可在信息登记后再修改补充)。

  2.在市教委规定时间内登录上海招考热线,在填报的志愿中选择上海市七宝中学。

  推荐生报名办法:

  1.在我校招生网上进行报名信息登记(如有荣誉获奖、竞赛获奖未公布、区级二模考试尚未举行等情况,可在信息登记后再修改补充)

  2.在市教委规定时间内登录上海招考热线,在填报志愿中需第一志愿选择上海市七宝中学。

  注意:在推优中,七宝强调了了以第一志愿填报;但在自荐中没有要求。因为推优按照志愿顺序投档,但自荐没有这样的要求。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专题 更多
进入热点专题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