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站 中考网-上海站

2017上海四校中考自主招生网上报名时间汇总

2017-02-06 10:32:38中考网整理

  2017上海四校中考自主招生网上报名时间汇总

  上中:报名截止时间2月下旬

  符合条件的、有意报考上海中学的上海市应届优秀初中毕业生请登陆:上海中学官网 ,网上注册登记。 完成网上登记后,请同时将纸质材料(初三毕业生联系表、个人陈述、特长项目获奖证书复印件等)邮寄或快递到百色路989号上海中学学生处。

  复附:报名截止时间2月底

  符合条件的、有意报考复附的初三学生,请登录复附官网,点击招生栏专题活动(点击进入),通过输入 “身份证号”(可查阅户口簿)登录“复旦大学附属中学学生信息收集系统”,填写相应登记表,加以保存提交之后,本人可随时登陆该系统查询我校相关通知。

  华二:暂未说明截止时间,应该也在2月底

  凡有志于报考我校,特别是希望通过自主招生(含推荐生、自荐生和国际课程班学生)进入二附中高中(国际部除外)学习的本市应届初三毕业生都须在我校招生信息登录系统进行信息登录。(暂不接受考生书面自荐材料)

  注:张江校区和紫竹校区需要分开报名。

  交附(含嘉定、闵行分校):(截止时间另行通知)

  凡是符合条件的、有意报考交大附中(含嘉定、闵行分校)的初三学生,请登录官网进行初中生综合素养调研活动的登记报名。

  完成网上报名的同学请在寒假结束后将我校招生网信息登记表(登录后打印,需学校盖章确认)(截止时间另行通知)邮寄到“上海市殷高路42号交大附中教务处”,邮编200439,并在信封上注明报名验证码和就读学校。

  浦东复旦附中分校:报名截止时间2月24日

  登录浦东复旦附中分校官网进行报名登记后,下载《2017年上海市浦东复旦附中分校联系表》,附上相关证书的复印件,寄送至:上海市浦东新区金睦路366号(邮编:201209),并在信封上注明“浦东复旦附中分校招生办公室收”。(相关证书请勿寄送原件,所有材料一经收到概不退还)

  复旦附中青浦分校:报名截止时间2月25日

  我校将于2016年3月中旬举办校园开放日,诚邀全市优秀应届初三学生及家长来我校参加联谊活动。有意参加我校联谊活动的同学,即日起至2月25日(17:00止)登录学校官网,通过输入“身份证号”(可查阅户口簿)登录“复旦大学附属中学青浦分校学生信息收集系统”,填写相应登记表,加以保存提交之后,本人可随时登陆该系统查询我校相关通知。

  注:本次联谊活动采取网络收集学生信息的方式,不接受书面材料的投递;从2月27日起,可以进入系统查询有关联谊活动事宜。

编辑推荐:

2017上海四校中考自主招生网上报名时间汇总

2017年上海金山中学校园开放日时间确定

2017年上海中学校园开放日时间确定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专题 更多
进入热点专题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