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站 中考网-上海站

2017上海交大附中中考自主招生网上报名通知

2017-02-06 10:28:06中考网整理

  2017上海交大附中中考自主招生网上报名通知!1月19日,上海交大附中学校官网发布了《2017年自主招生网上报名开通了!》通知,2017上海交大附中中考自主招生网上报名登记正式开始,以下是具体内容:

  2017上海交大附中中考自主招生网上报名通知

  2017上海交大附中中考自主招生网上报名通知

  为积极探索创新人才早期培养的新模式,做好2017年招生工作,交大附中(含嘉定、闵行分校)自主选拔网上报名系统将于今日开通!

  热忱欢迎各位有意报考我校的初中毕业生积极踊跃报名。我校将在寒假结束后在已报名的同学中遴选部分同学参加我校举办的初中生综合素养调研活动,具体时间在招生网上另行通知。点击进入:网上报名

  报名前请仔细阅读报名须知!请各位同学牢记报名账号和密码,凭账号和密码可获取进一步的招生信息。系统不允许重复报名。

  完成网上报名的同学请在寒假结束后将我校招生网信息登记表(登录后打印,需学校盖章确认)(截止时间另行通知)邮寄到“上海市殷高路42号交大附中教务处”,邮编200439,并在信封上注明报名验证码和就读学校。单报嘉定分校的同学请将以上材料邮寄到“上海市嘉定区洪德路1000号,交大附中嘉定分校教务处”,邮编:201821。获奖证书复印件等无须邮寄,请在获得面试通知后带来核验。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专题 更多
进入热点专题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