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站 中考网-上海站

2016年市西中学网上填报端口即将开放

2016-05-11 14:33:23中考小助手

  关于“提前招生”和“国际课程班招生”相关事宜的公告

  市西中学网上填报端口即将开放,具体时间请密切关注官网飘窗

  2016年报考上海市市西中学“提前招生”和“国际课程班招生”的初三应届毕业生,请根据市西中学“提前招生录取方案”、“国际课程班招生方案”等方案的要求,在规定时间内登录“上海招考热线” http://www.shmeea.edu.cn  网站(推优生和自荐生)报名并填报志愿,报考国际课程班的学生登录市西中学网站 http://www.shixi.edu.sh.cn  报名。所有报考学生应填写在市西中学网站下载的《报名登记表》,并在规定时间内递交《2016年上海市高中阶段学校招生考生报名信息表》、《报名登记表》及证明材料,其中,已递交证明材料复印件的考生只需递交《报名登记表》和《2016年上海市高中阶段学校招生考生报名信息表》。科技、体育、艺术特长生的自招也需根据方案和本公告的要求报名,并参加5月21日的面试。

  我们将于5月20日20:00之前,以电话形式通知学生或家长来参加市西中学5月21日8:30招生面试。市西中学“提前招生”和“国际课程班招生”的正式预录取学生在5月21日参加面试的学生中产生。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专题 更多
进入热点专题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