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站 中考网-上海站

2012年杨浦区初三理化教学质量检测试卷物理部分(二模)

2012-05-09 13:27:15佚名

 

2012年杨浦区初三理化教学质量检测试卷物理部分(二模)

》》》》点击下载试题答案

试题预览:

 

2012年初三理化教学质量检测试卷

(本卷满分150分,考试时间100分钟)

物  理  部  分

考生注意:

1.本试卷物理部分含五个大题。

2.答题时,务必按答题要求在答题纸规定的位置上作答,在草稿纸、本试卷上答题一律无效。

一、选择题(共16分)

下列各题均只有一个正确选项,请将正确选项的代号用2B铅笔填涂在答题纸的相应位置上。更改答案时,用橡皮擦去,重新填涂。

1.声音的三个特征中,与发声体振动频率有关的是                                 (     )

A.响度         B.音调         C.音色         D.音量

2.在研究原子结构时,物理学家汤姆生将所发现的带负电的粒子称为     (     )

A.质子              B.中子              C.核子               D.电子

3.据预测,今夏本市高温天数约为30天。气象学上,“高温天气”的最高气温在(     )

A.35℃以上       B.36℃以上        C.37℃以上        D.38℃以上

 


试题下载: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专题 更多
进入热点专题频道